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身为“科技领袖”的马斯克居然偏爱老车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04 18:33

近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正式公布了旗下国产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信息,根据资料,其NEDC续航里程为635km,第一批新车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交付,售价为41.98万元。事实上相比起目前在售的进口版本车型,国产版的续航里程足足提升了40km,这还是在不牺牲性能的前提下实现的,着实有些黑科技的意思。

身为特斯拉的绝对核心,马斯克无疑是一个天才,对于高新技术的执着非常人能及。特斯拉在他的带领下,已成为了新能源车中无可争议的霸主。但就是这样一位“科技领袖”,居然也收藏了不少燃油老车,下面就来盘点一下马斯克的部分藏品。

福特T

这是一款实打实的“老爷车”,我们知道奔驰是汽车发明者,但那时候的汽车售价高昂,更多只是富人的玩具,而到了1908年,福特创始人--亨利·福特在试制了几款车型后,推出了改变世界的T型车。从这款车型开始,汽车才真正作为一种实用工具走入了寻常百姓家,美国亦自此成为了“车轮上的国度”。马斯克手里的1920款的福特T型车是一位朋友赠送给他的。

捷豹E-Type Roadster

看外形,这款车型也是“那个年代”的产物。它是捷豹历史上颜值最高的车型之一,修长优雅的外形体现了英伦车特有的美感,以至于当年17岁的马斯克在《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经典敞篷车》书中一眼便对它“芳心暗许”。马斯克对它的喜爱毋庸置疑,在其1995年创立第一家公司时,将第一桶金的绝大部分换来了E-Type Roadster。

宝马320i

这款可不是E90、更不是F30,而是让众多Bimmer魂牵梦绕的E21,也就是第一代宝马3系。这款诞生于1975年夏天的车型在初期只有两门轿车和两门敞篷车这两种车身结构,搭载了一台四缸发动机,E21的3系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欧洲2.0升级别“世界最佳轿车”称号。传闻这款车也是马斯克的人生第一辆车,当年的入手价为1400美元。

迈凯伦F1

这款车融合了当时迈凯伦在F1赛场所积累的宝贵造车经验,而其目的便是挑战世界最高时速。限量的属性导致迈凯伦F1是许多车迷心中的梦想之车,连马斯克都不例外,据悉当年手持2000多万美元的马斯克曾经陷入了买豪宅还是买这辆二手梦幻跑车的纠结,最后情感战胜了理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