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速四门车 道奇挑战者 SRT 红眼犬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7-04 12:2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道奇正式发布了旗下挑战者SRT Hellcat Redeye(红眼犬)版本,马力高达586kW(797PS)。道奇官方宣称它将继续突破世界上唯一的四门肌肉车的极限,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轿车,也是量产最快的轿车。新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初开始上市销售。

新的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 Redeye版本外观了加入了宽体套件,新设计的高性能引擎盖看起来更加险恶,巨大的进气口能为发动机提供最大的进气量,同时它增加了宽体的一体式挡泥板,并换装倍耐力的305 / 35 R20的轮胎,搭配全新的轻量级碳黑轮毂。

在内饰设计上,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系列均采用标准拉古纳皮革座椅,上面带有浮雕SRT Hellcat徽标。有几个细节点均彰显了其不凡的性能车身份,220英里/小时红色车速表、SRT Hellcat Redeye标志初始画面、浅黑色镀铬仪表板徽章、遮阳板和A柱上的碳纤维装饰以及包裹整个内饰的Alcantara套件。

新款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 Redeye版本最突出的升级在于动力系统,它搭载了一台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并进行了25个主要组件升级,包括更大的增压器,加强的连杆和活塞,高速气门机构,燃油喷射系统和改进的润滑系统,最终实现最高797PS的动力输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在内部也换用了全新升级的变矩器,使扭矩增加了18%达到958N·m。

从外观到动力系统,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 Redeye版本可谓是将美式四门肌肉车推向了新的高度。(文:太平洋汽车网 林鑫)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