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8月上市 搭载超智联系统

汽车 pcauto 2020-07-26 16: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东风日产官方表示,新款逍客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升级,并配备了最新的超智联系统。此外,日产还表示今年东风日产会有8款车型搭载超智联,未来4年还会进行4次换代。

外观上,新款逍客依旧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中网被粗壮的V型饰条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并细长条的大灯采用了开眼角设计,整体感比较明显。不同颜色的保险杠,上方的雾灯区以及进风道设计,都为整车增加了几分设计感。

侧面依旧采用双腰线设计,腰线与车窗线的造型提升了运动感,车尾部分,尾灯造型与前脸造型做到了很好的前后呼应。

内饰同样与现款大致相同,环抱式的设计提升了横向的视觉观感,新车采用全黑配色,在部分配置上有所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搭载最新的超智联系统,升级Wi-Fi热点、在线导航、娱乐、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PS,峰值扭矩为204N·m,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依旧匹配CVT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