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委内瑞拉工厂重启 丰田全球工厂恢复全面生产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7-14 18:07

中国网汽车7月14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丰田汽车于近日宣布将重启已停工4个月的委内瑞拉工厂。这意味着,丰田位于南美、北美及欧洲等地的所有工厂都已全部重启。

委内瑞拉工厂重启 丰田全球工厂恢复全面生产

此前,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丰田陆续叫停了包括欧美、东南亚在内的20多家国际工厂,其中,最先叫停了中国工厂的生产,随后关闭位于欧洲的所有工厂。紧接着,北美、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地工厂也纷纷被暂时关闭。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今年3月份,丰田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下滑了37%,其全球业绩在当月同比下滑23.8%,仅为68.2万辆。

此外,丰田汽车官方表示,从今年4月3日起,停止日本国内爱知县和福冈县等5家工厂的7条生产线,其中还包括雷克萨斯品牌车型的生产供应。据悉,此次停工大约导致汽车产量下滑3.6万辆。

根据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丰田出口同比减少了35.8%,海外产量较去年同期下滑66.2%。5月份,丰田全球产量为36.6万,同比下降54.4%。其中日本产量减少57%,海外工厂减产53%。

伴随疫情的逐步好转,丰田汽车也陆续重启了全球的工厂,此次委内瑞拉工厂的重新启动,意味着丰田全球工厂已完成全面重启。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