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车展】电动轿跑SUV 蔚来EC6上市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26 09:25

蔚来EC6是蔚来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可以视为蔚来ES6的跨界车型,新车在后者基础上加入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现已在成都车展上市,售价区间为36.8-52.6万元。

外观方面,蔚来EC6前脸与ES6相差无几,前脸采用“X-Bar”家族式设计语言,上方为细长的日间行车灯,下方为一条黑色装饰条贯穿左右,视觉上很有层次感和设计感。侧面是EC6与ES6不一样的地方,圆润的车顶曲线与车尾轮廓连成一体,尾部溜背的造型多了一些动感,并形成类似于“鸭尾”的造型,整个线条轮廓十分流畅,典型的轿跑风格,看起来非常年轻运动。尾部依旧是家族式尾灯,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辆蔚来。

【成都车展】电动轿跑SUV 蔚来EC6上市
【成都车展】电动轿跑SUV 蔚来EC6上市
【成都车展】电动轿跑SUV 蔚来EC6上市

内饰方面没有太多的变化,与ES6保持一致,富有层次感和豪华感,最大的亮点是EC6的那块面积达2.1平方米的超大全景天窗,良好的通透性能够缓解因为溜背设计所带来的后排压抑感,唯一的不足就是全景天窗无法开启。

动力上EC6推出六款车型,运动版电动机的总功率为320kW、总扭矩为610牛·米,工信部续航里程分为430KM和605KM;性能版和签名版电动机的总功率为400kW,总扭矩为725N·m,工信部续航里程分为440KM和615KM;蔚来EC6的出现会让更多倾向年轻运动SUV的用户多了一种选择,相信凭借溜背动感的造型和蔚来不错的品牌形象,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