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华晨宝马1系或近期发布 多项配置调整

汽车 pcauto 2020-07-04 14: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款宝马1系或于近期发布。据悉,新车为年度小改款,因此外观和内饰基本与在售车型一致,仅仅对配置和名称上进行调整优化。

据悉,新款宝马1系将取消125i 领先型M运动套装车型,仅保留两款1.5T车型和一款2.0T车型;原本的120i 时尚型将增加M运动套装,更名为120i M运动套装;而原本的120i M运动套装将更名为120i M运动曜夜套装,并升级部分外观套件,但取消部分照明组件。

此外,125i M运动套装车型将更名为125i M运动曜夜套装,配置上取消无钥匙进入和后备厢储物套件,但新增了一款熔岩红的车漆、19英寸双五辐轮圈。而配色上,新车对原本的色卡也进行了调整,取消了了曙光金、埃斯托蓝,但新增天际蓝、量子蓝、耀目金。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