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暂时放弃在土耳其建立新工厂的计划

汽车 pcauto 2020-07-03 09:2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海外媒体报道,受到疫情影响,汽车销量暴跌,大众集团放弃了在土耳其建立新工厂的计划。

据此前报道,由于去年10月国际社会对土耳其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提出批评,因此大众集团在土耳其建厂的项目被搁置。而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对汽车销量带来巨大的冲击,引发汽车销量暴跌,使得现有工厂难以满负荷运转,因此,大众集团决定放弃在土耳其建立新工厂的计划。

据海外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新工厂只会增加大众集团的过剩产能。在发给《欧洲汽车新闻》(AutoNews Europe)的一份声明中,大众汽车表示,在整体经济状况(特别是东欧和中东)向好的时候,便会开始规划这家工厂,但显然目前还并不是时候。

据悉,大众集团的新工厂选址于土耳其西海岸的马尼萨市。计划从2022年开始,该工厂投产下一代大众帕萨特和斯柯达Superb。该工厂计划投资约10亿欧元,工厂包含了4000名员工,年产量为30万辆。

此外,即将推出的帕萨特和Superb(速派)将在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的工厂生产。目前,供应欧洲市场的帕萨特在德国埃姆登投产,但该工厂将被改造,用于投产ID系列的电动汽车。至于Superb(速派),它目前在斯柯达位于捷克共和国科瓦西尼的工厂制造。(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