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牧马人新车型预告 或搭载6.4L V8引擎

汽车 pcauto 2020-07-14 13: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Jeep官方发布了一张牧马人新车型的预告图。图中重点展示了新车型的机盖部分,并隐隐约约的透露出“392”字样,似乎预示这台新车将搭载6.4L HEMI V8发动机。

从图上可以看出,新车换装了凸起更为明显的引擎盖,同时配有的392标识(392代表392立方英寸,即是发动机的排量,可换算为6.4L),都无疑证明了这台新牧马人将搭载V8引擎。

此外,这也是牧马人首次搭载V8引擎(难道是看到福特Bronco快出来了, 得放大招!)

结合其他车型,可以看出这台6.4L的“392 HEMI”V8发动机,最大功率485PS,峰值扭矩644N·m,传动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