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起亚嘉华内饰官图 双联屏设计

汽车 pcauto 2020-07-14 13: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起亚发布了全新嘉华的内饰官图,据悉,全新嘉华将于第三季度在韩国市场推出。

从此次公布的官图可以看到,新一代起亚嘉华采用了联屏设计,由一块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一块12.3英寸触摸屏组成,配合触控式空调面板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内饰科技感的提升十分明显。

全新嘉华采用了最新的“虎鼻”设计,中网采用了更为复杂的网状设计,同时中网与前大灯组相连,提高了前脸观感的一体性。大面积使用镀铬营造出精致的感觉。

全新嘉华使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的同时,在C柱上加入了延伸至车尾的L型镀铬装饰,让新车侧面更具设计感。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阶梯式灯带设计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尺寸方面,全新嘉华的轴距加长了30mm,达3090mm,车身加长了10mm,达1995mm,进一步提高了空间实用性。新嘉华的总长度增加了40mm,达到5155mm。

据悉新车将提供4/6/7/8/9/11座的座椅布局。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动力数据,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嘉华或将搭载与现款车型一致的3.3L V6发动机,或将升级为3.8L V6发动机,也有可能将在入门车型提供四缸发动机。(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