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新款6系GT正式下线 将于年底前开始销售

汽车 pcauto 2020-07-14 09: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宝马6系GT已经在德国丁格芬(Dingolfing)工厂正式下线,随后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开始到店销售。据悉,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共推出了630i、640i xDrive两个动力配置(B48 2.0T+48V、B58 3.0T引擎+48V)。

德国丁格芬工厂负责人克里斯托夫·施罗德(Christoph Schroder)表示:“随着五款新车的同时推出(新款5系、5系旅行、M5、6系GT以及全新4系),目前工厂则同时生产五款车,因此就需要更精确的计划并调整整个工厂。尽管在疫情下,我们经历了暂时停产,但现在逐步恢复后,我们仍以最高的质量按时发布了全新4系、5系、6系。”

据悉,丁格尔芬工厂是宝马集团在全球拥有的31个生产基地之一,位于下巴伐利亚,拥有约18,000名员工,每天生产约1500辆3系、4系、5系、6系、7系和8系和所有劳斯莱斯的车身。而去年该工厂,共组装了约285000辆汽车。此外,从2021年开始,该工厂还将负责生产iNext电动汽车。

新款6系GT回顾

新款6系GT的前脸设计作出了细微的调整,最新样式的多边形双肾格栅,同时前大灯组造型也与新款5系保持一致,内部采用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此外,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造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6系GT车身以及车尾的设计并没有显著的变化,标志性溜背造型动感十足。

新款6系GT的内饰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提供12.3英寸组合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可选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630i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2kW(261PS),峰值扭矩400N·m。640i xDrive则搭载3.0T六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8kW(337PS),峰值扭矩450N·m。两款发动机均搭载了48V轻混系统,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xDrive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