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克微蓝7将搭载130kW电机 选用LG化学电芯

汽车 pcauto 2020-07-14 09: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13日,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公布了纯电动SUV—微蓝7“三电”技术的详细信息,包括采用全新开发的别克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配备新一代模块化高性能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

电池方面,别克微蓝7搭载新一代模块化高性能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选用LG化学长寿命电芯,288个电芯组成的电池组容量为55.6kWh,能带来百公里13.1 kWh的电耗量,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

整个电池组通过隔绝热扩散、超声波焊专利技术、热管理等方式,提高安全性、稳定性、防水、防尘。同时,系统还具备智能充电保护、碰撞自动断电、电量自动均衡等电池管理技术。

电驱单元方面,别克微蓝7搭载最大功率13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360N·m,支持高达8800rpm的峰值转速。电机采用高度集成化设计,使电驱单元的结构更紧凑、重量更轻,同时降低了摩擦、提升了效率。

另外,在全新别克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支持下,新车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能量回收模式和充电模式。其中驾驶模式分为“标准”和“运动”;能量回收模式包含“标准模式”、“OPD单踏板模式”、“ROD一键增强动能回收”以及“OPD单踏板模式+ROD一键增强动能回收”四种。

充电模式则有“即插即充”、“延迟充电”和“省钱充电”三种。

据此前消息透露,该车还将采用别克电动车独有的UI界面,提供最新的别克eConnect2.5互联技术,以及深度整合的百度人工智能车联网,可实现APP远程管理车辆等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即将在7月上市。(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编辑推荐阅读:

搭载eMotion科技 别克微蓝6插混版动力细节

云电子架构/智能驾驶辅助 别克昂科威S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