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悦达起亚ALL NEW K5凯酷线上技术发布会,都带来了哪些技术亮点?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04 14:39

 在7月2日,“CHINA FIRST”ALL NEW K5凯酷线上技术发布会正式开启。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战略新旗舰,ALL NEW K5凯酷的引入,代表着东风悦达起亚以技术赋能产品力,全面实现转型升级的开端。那么在技术层面上,东风悦达起亚ALL NEW K5凯酷在本次发布会上都展示了哪些亮点呢?

在此需要注意的是,“China First”,立足中国,是现代起亚集团三大核心品牌方向之一,由此可以看到中国市场对于现代起亚集团的全球布局的重要性。而ALL NEW K5凯酷则是起亚第一次在中国同步推出的搭载全球最先进技术的车型,以便让中国用户优先享受到世界领先的汽车技术。

东风悦达起亚ALL NEW K5凯酷线上技术发布会,都带来了哪些技术亮点?

随着Z世代消费者登上消费版图,其消费者习惯也更具全球视野、更容易被不同媒介重塑,同时对产品要求更高,更渴望与众不同。所以东风悦达起亚以“年轻、时尚、运动、科技”为内涵,ALL NEW K5凯酷以“高颜值”满足“看脸”需求。在此基础上通过链接全球顶尖技术,着力为消费者打造完美兼容Z世代用户的所有驾乘梦想的Dream Car。

东风悦达起亚ALL NEW K5凯酷线上技术发布会,都带来了哪些技术亮点?

完美兼容动力与经济性的CVVD技术

“动力省油空间大”,是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在意的三个重要需求。作为现代起亚的最新研发成果,ALL NEW K5凯酷所搭载的世界首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就很好的实现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兼顾。

CVVD技术,即“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它可根据定速、加速等不同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在CVVD技术的加持下,可以让ALL NEW K5凯酷的用户在体验到出色的动力输出时,还能享受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综合工况可低至5.6L。值得注意的是,该技术还被誉为“近30年来发动机领域最大的技术金不”,堪称百年燃油发动机历史上的又一创举。

东风悦达起亚ALL NEW K5凯酷线上技术发布会,都带来了哪些技术亮点?

而ALL NEW K5凯酷也打破了以往豪华车和跑车优先应用新技术的常规,成为了率先应用世界领先发动机技术的B级车。

带来极致驾驭与优雅驾乘同行的第三代i-GMP平台

在有了颠覆以往的驾驶体验后,舒适的驾乘质感同样不容忽视。ALL NEW K5凯酷应用了全新的第三代i-GMP平台,使其拥有更轻量化的车身、更优化的车身结构,有效提升了行驶性能和乘坐体验。同时通过模块化实现多种设计和配置的应用,达到极致驾驭与优雅驾乘的完美结合。

东风悦达起亚ALL NEW K5凯酷线上技术发布会,都带来了哪些技术亮点?

通过最优底盘结构设计及专业调教,ALL NEW K5凯酷拥有了“世界领先的安全性能”,而这一平台也将在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上得到应用。至于设计和空间方面,第三代i-GMP平台的长轴距及底盘模块下置式设计为打造运动时尚的造型和舒享空间提供了基础。

硬核技术的加持,让ALL NEW K5凯酷能做到“一车兼容全场景”。

写在最后:深耕中国市场18年,东风悦达起亚有着深厚的市场积淀,获得近600万车主的认可。如今,依托全球第五大品牌—现代起亚集团的超强实力,东风悦达起亚将ALL NEW K5凯酷导入中国。而作为全新战略车型,ALL NEW K5凯酷代表着东风悦达起亚最大的技术水准,堪称B级车技术标兵。同时,ALL NEW K5凯酷将以全面领先的产品力完美兼容Z世代年轻用户所有用车场景,成为他们心中的Dream Car。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