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ID.1或于2025年发布 代步利器/续航298km

汽车 pcauto 2020-07-25 11: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正式研发一款名为ID.1的城市电动汽车,其内部代号为“ e-Zzity”,并将取代e-Up!。

ID.1将定位于小型五门掀背轿车,造型可能与ID.3类似,同样基于MEB纯电模块化平台打造,并有望推出ID.1 Crozz和e-Roomzz等衍生车型。

动力上,预计ID.1的电池容量分别为24 kW·h和36 kW·h,其中纯电行驶里程或为298km,并有望在2023年首发,随后2025年上市。

大众汽车品牌CEO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表示:“我们正在开发全新的BEV(电动车),价格低于20000欧元,其将是MEB平台上最小的车型,并降低一定的成本。”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