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飞驰新增3D木饰板选装 重塑豪华定义

汽车 pcauto 2020-07-25 11: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随着慕尚的正式停产,全新一代飞驰将成为宾利旗舰车型。而近日,宾利官方就宣布,将为全新飞驰提供三维木板的选装件。

据悉,这种全新的饰板源自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EXP 10 Speed 6概念车,其灵感来自菱形的缝线皮革,而未来将安装在飞驰的后门板上。

宾利飞驰室内设计总监布雷特·博伊德尔表示:“每个面板均由一块整块木材制成,主要使用的是美国核桃木和美国樱桃木,3D表面是由熟练的操作员使用多轴铣床完成的,该机床的公差仅为0.1mm,然后将面板手工精加工并涂上清漆。同时,这种全新饰与飞驰原本的三维皮革完美协调。”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