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成都车展:雪铁龙天逸PHEV售23.47万起

汽车 pcauto 2020-07-25 13: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0成都车展上,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PHEV正式上市,售价:23.47-26.47万元。新车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并搭载由1.6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1kW,支持四驱系统。此外,雪铁龙还表示,将在2023年底内实现80%车型配备电动、混动或插电式混动的新能源动力版本,到2025年底,该目前则在所有车型上实现。

新车外观上大体与C5 AIRCROSS燃油版保持一致,依旧是那个“圆滚滚的小胖子”,仅在配色上有所改变,车身包围的饰件上改用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并在车身上增加了充电接口。另外,雪铁龙官方表示新车将保持和燃油版车型一样的行驶质感,液压悬架将依然在插混版车型上得到应用。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

内饰部分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并添加了部分蓝色元素加以点缀。作为新能源车型,新车将在仪表盘、中控屏界面提供电池信息方面的显示。另外,新车还在电子挡杆处增加了纯电行驶模式的切换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6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综合最大功率为221kW,峰值扭矩520N·m。新车的电池容量为13.2kWh,纯电综合续航为55km,纯电最高时速为135km/h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