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成都车展:凯翼汽车展台,旗下三款车型争奇斗艳

汽车 车视界 2020-07-25 17:41

北京时间7月24日,2020成都车展开幕。凯翼汽车携旗下三款车型炫界、凯翼X3、凯翼X5亮相。未来,凯翼汽车将扎根中国西南,在新资本、新团队、新工厂的全力支持下,推新产品、推新服务。

凯翼炫界作为凯翼汽车旗下最新的产品,无疑是本次车展展台的C位车型。其定位小型SUV,售价区间为5.89-8.49万元,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凯翼炫界延续了“凯旋之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的内部使用贯穿式横幅镀铬,轮廓还使用了宽大的金属装饰条进行包裹,营造出了“W”形状,提供了不错的流线感,提升了辨识度。

新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大灯设计,日间行车灯集成了转向灯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视觉上营造出了宽体的感觉,使车头更加饱满。

车身尺寸方面,凯翼炫界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定位于紧凑型SUV。相比之下,凯翼炫界的同价位竞争对手在尺寸上都明显小于炫界。如名爵ZS轴距为2585mm、新奔腾T33轴距为2600mm、长安CS35轴距为2560mm。

内饰方面,凯越炫界的主色调为黑色,并且提供了双拼色可选。新车使用了一体式双大屏的设计思路,仪表盘与中控屏连为一体,不过中间连接处仍旧设计了边框,并使用了拉丝式的设计,提升了质感。

配置方面,炫界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遥控钥匙等。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全景影像、倒车雷达、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另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双大屏,带车联网系统、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凯翼炫界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6Ps,最大扭矩14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另外,此次凯翼汽车还带来了旗下凯翼X3、凯翼X5两款已有产品。此次车展之后,凯翼将在现有三款产品的基础上逐渐发力,陆续丰富产品矩阵,推动凯翼汽车2.0战略的进程。(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