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K5 GT-Line官图发布 披着狼皮的羊

汽车 pcauto 2020-07-04 14: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全新起亚K5 GT-Line的官图,新车采用了运动化的外观套件,动力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据悉新车将与普通版车型在2020年夏季上市。

外观上,K5 GT-Line采用了与K5 GT造型一致的包围套件,观感上比普通版车型更加激进。搭配全新K5原有Tiger NoseEvolution(虎鼻式进化)设计语言、不规则多边形的大灯组、内凹式中网显得更具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布局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换挡机构从旋钮式变更为机械式。同时,GT-Line车厢配色采用了突出运动属性的红黑配色,前排座椅上加入了专属的刺绣,整套内饰对于运动氛围的营造十分到位。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提供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132kW(180PS),峰值扭矩265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4轮驱动可选。(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