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2.5T发动机 全新起亚K5 GT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7-02 10: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起亚发布了全新K5车系的高性能版车型K5 GT。新车外观大致与全新K5相同,但动力配置得到了较大幅度的升级,搭载起亚最新的2.5T发动机和8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全新K5的高性能版车型,基于起亚N3平台打造的全新K5 GT在外观上大致与全新K5维持一致,但部分细节更加运动化,如造型更酷炫的19英寸双色轮毂搭配倍耐力P Zero运动轮胎、黑色扰流板、容积更大的扩散器、四圆筒排气管等。搭配全新K5原有Tiger Nose Evolution(虎鼻式进化)设计语言、不规则多边形的大灯组、内凹式中网显得更有运动感。引擎盖中部设有两条筋线,前端有明显弧度,颇具动感与力量。

全黑内饰大致与全新K5相同,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幕搭配液晶仪表的'连屏'设计,中控台稍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中控台处加入了木纹饰板,配合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钢琴烤漆面板,在观感上营造出不错的质感。除了全黑内饰之外还有黑色搭配酒红色的高级内饰可供选择。中控触摸屏也提供8英寸和10.25英寸两种规格,标配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双区自动空调、车道保持系统、以导航系统为基础的智能巡航系统等。选装配置则包含Bose 12扬声器音响系统。

动力配置是全新K5 GT相比K5的最大区别,引擎盖下是一台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13kW(290PS),最大扭矩422N·m,传动系统搭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8s。(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