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骏530/510双车官降 最高降幅达0.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7-02 15: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1日,为积极响应国家振兴经济战略,上汽通用五菱对旗下宝骏530和宝骏510两款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其中,宝骏530让利达8000元,5座车型低至7.08万起,7座车型7.18万元起;而宝骏510的让利幅度高达9000元,其中,CVT自动挡车型售价不到6万元。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均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并没有做出调整。

宝骏530 2020款 1.5T CVT尊贵互联型 6座 国VI

现款宝骏530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比如点阵式星辉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运动感有所提升;再如分体式的前大灯设计,尤其是LED日间行车灯带与前格栅饰条连为一体,整体性更强,同时多了几分时尚前卫感。

内饰方面,新车以黑色为主基调,同时搭载了10.4英寸大屏,加上银色边框的妆点,车厢氛围更具有科技与时尚感。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车联网系统,支持声控车机、远程操控、实况导航、在线娱乐等人性化功能,人机交互更便利。空间方面,新车支持五座(2+3)、六座的版本(即2+2+2)以及7座(2+3+3)三种座椅布局。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首款全球化战略车型,宝骏530由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悬挂4种车标(宝骏、五菱、雪佛兰、名爵4个品牌)在19个国家销售。今年1-4月,宝骏530整车出口6176台,成为中国品牌SUV出口量第一名。其中,南美版宝骏530在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等国家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销量份额已进入当地细分市场前三;而印尼版宝骏530在今年1-2月占据印尼中型SUV细分市场销量第二;印度版宝骏530推出6座版本车型,累计斩获50000辆订单。

宝骏510“百万纪念款”车型

而宝骏510最早于2017年2月2日正式上市,定位为入门级小型SUV车型,凭借个性的设计和性价比颇受欢迎。根据公开信息显示,截止2020年5月,宝骏510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台。宝骏也宣布推出宝骏510“百万纪念款”车型,以庆祝这一成就。

此外,宝骏510全球车已于6月正式下线。据悉,该批510全球车下线后主要出口南美,未来还将进入墨西哥、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目前,南美小型SUV市场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宝骏510全球车拥有巨大的海外市场潜力。

(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