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途LX 1.5T新车型配置曝光 将于7月15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7-13 09: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星途公布了星途LX 1.5T新车型的详细配置,主打智能网联、辅助驾驶等科技配置,其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156PS,将于7月15日上市。

外观方面,星途LX 1.5T车型外观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星轨式LED灯带配合“星际矩阵式”LED大灯,带来了极大的视觉冲击。同时,横向的下格栅辐条配合竖向的保险杠开口,为整个前脸设计增添了几分硬朗气场。

星途LX的长宽高分别为4533mm/1848mm/1699mm,轴距达到2670mm。

内饰方面,1.5T车型将使用一套全黑内饰,并辅以红色缝线、米色顶棚和木纹的协调搭配,大气而精致。据悉,该车还保留了由两块双联屏的12.3英寸屏幕。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N95级抗菌空调滤芯(含PM2.5过滤)、Lion雄狮智云3.0系统、车载Wi-Fi热点&车载4G模块、远程控制、FOTA云端升级、GPS实时车载导航、智能家居物联、车载聚合支付、智能语义识别系统、Apple CarPlay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搭载的Lion3.0雄狮智云系统将迎来全面升级,此外还将提供包含17项ADAS功能在内的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动驻车、定速巡航、ASL主动限速、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后方泊车雷达、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

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AR增强实景导航、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代号SQRE4T15C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156PS),匹配模拟9挡的CVT变速箱。对比在售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预计将作为星途LX车系的入门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