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吒汽车发布Eureka 03概念车图 哪吒V三季度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7-24 09: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23日,合众汽车旗下的哪吒汽车发布了Eureka 03概念车的两张设计草图,同时第三款量产车哪吒V车型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此次曝光的设计图并没有透露出太多的细节,从侧面形态来看,车顶从B柱开始向下弯曲且车尾短促,定位为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型。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纤细修长而夸张的贯穿式尾灯,并且延伸到侧面,尽显天马行空的概念风。

哪吒汽车还宣布第三款量产车哪吒V即将在第三季度上市,新车定位为小型纯电SUV,采用与哪吒N01相同的宁德时代电池,电机最大功率55kW(75PS),最大扭矩175N·m,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401km。

另外,官方还表示截至2020年上半年,哪吒汽车总交付量超过16000台,目前完成了30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并计划于2021年进行IPO。(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编辑推荐阅读:

哪吒全新SUV车型申报图 或命名为哪吒Y

哪吒N01新增车型上市 补贴后8.96万元起

冰蓝色系上线 哪吒N01新增两款配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