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成都车展:实拍别克微蓝7,定位小型SUV/搭LG三元锂电池

汽车 车视界 2020-07-23 18:39

北京时间7月23日,车视界在成都车展展馆内拍到了一组上汽通用别克微蓝7的实车图。新车将于7月24日正式上市,定位小型SUV。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一套由LG提供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500km。

新车秒懂

1.搭载最大功率130kW电动机

2.NEDC续航500km

3.外观内饰均有“电动化”设计影响

别克微蓝7是基于通用汽车的新能源车型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别克微蓝家族式的设计,展翼式前脸十分舒展,搭配锋利的大灯组,视觉上拉伸了车头宽度。

新车并未设置中网格栅,符合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下唇上的进气口内部使用了黑色饰板,与蓝色的车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体现出了撞色式设计。

只看车头,你一定以为微蓝7是一款较大的SUV车型。不过,当来到车侧时,其小型SUV的身板就一览无余了。颇为紧凑的车身设计看上去比较舒展,使用了悬浮式车顶和溜背的造型,并搭配了车顶行李架,将车侧打造的比较可爱,圆润。

新车前翼子板上设计有充电口,全车都设计了黑色保护饰板,形成了与车头一样的撞色式设计,突出了动感的同时也增加了层次感。新车在车窗轮廓部分设计了黑色饰板,同样突出了动感时尚的车辆性格。

新车尾部的设计与车头相互呼应,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细长的灯带带有明显的外扩,并带有和车头几乎一致的拐角设计,视觉上拉伸了车尾宽度。

除此之外,新车尾部的设计比较简约,上黑下蓝、上窄下宽的设计也使其尾部看上去颇具动感。另外,新车黑色的下护板也给车辆增加了不少肌肉感。

内饰方面,别克微蓝7设计的同样比较简约,但线条的变化较多,将车内打造的极具科技感。仪表盘、中控屏形成了一个扇面,向驾驶席倾斜,体现了唯驾驶席的设计理念,突出了运动感。

平底式方向盘很有厚重感,中央位置的别克LOGO周围增加了一圈蓝色饰条,为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增加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了按键式换挡,与此前微蓝6上的机械档把相比更具科技感,也使整个内饰更加简约。

动力方面,别克微蓝7采用单电机驱动方式,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360Nm。它将搭载来自LG的三元锂子电池组,NEDC续航500km。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微蓝7配有电芯级智能温度管理系统,提供“即插即充”、“延迟充电”、“省钱充电”三种充电模式。(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