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成都车展:实拍雪佛兰开拓者五座版,搭载2.0T动力

汽车 车视界 2020-07-23 18:40

北京时间7月23日,车视界在成都车展展馆内拍摄到了一组雪佛兰开拓者五座版的实车图。新车最大的改动是提供五座,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

新车秒懂:

1.提供五座,在售车型提供七座

2.后备厢空间得到扩展

3.采用2.0T+9AT组合,提供四驱版本

外观方面,雪佛兰开拓者五座版车型在设计上同样推出了Redline、RS两种版本,与现款在售的七座版车型并无太多区别。新车依旧使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均使用了黑色饰条。

不同的是,RS版本中网内部使用波纹饰条,连接大灯组的是一条宽大的银色镀铬装饰。Redline版本中网内部使用横幅饰条,连接两侧大灯组的是一条黑色饰条。

新车使用了分体式大灯组,真正的远近光灯位于日间行车灯下方,格栅两侧。新车下包围造型依旧低调内敛,使用了圆润的线条设计,看上去更具稳重感。

车身侧面,开拓者五座版的设计也与在售的七座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预计车身尺寸不会调整。值得一提的是,展车所使用了的轮毂造型与七座RS版轮毂造型保持一致,黑亮炫酷,运动感十足。轮胎尺寸为235/55 R20。

车尾部分,开拓者五座版在设计上也与七座版并无过多区别,呈现出了美系车独有的肌肉感,线条硬朗。两侧的尾灯组造型设计感十足,双Y形灯带为其增加了不少辨识度。新车使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造型,搭配黑色包围,和车头形成了呼应的同时也增加了不少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开拓者五座版依旧使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与现款在售的七座版车型相比,区别不大。黑色配色为主的内饰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上增加了银色、彩色的元素,增加了车内的时尚氛围。

新车将提供4.2英寸行车电脑,两侧仪表还是使用了机械式,搭配10英寸的中控屏,为车内提供了不少科技感。四幅式方向盘造型比较粗壮,两侧的按键有较强的阻尼感。

新车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比较复古,位置较低,上方则是一些物理按键。挡位操作区部分储物空间充足,提供了杯架、手机储物槽以及中央扶手箱。

新车最大的改动是提供五座,取消了第三排座椅。从图片中看,新车第二排座椅的空间充足,而且后备厢空间也更充裕,满足了一些对大五座SUV有需求的消费者。

动力方面,新车还将提供一台2.0T发动机,最大237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9AT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新车最重要的是其大五座SUV的定位。很多消费者在20-30万元区间找不到一款动力、空间、造型合适的中大型SUV,开拓者五座版的出现,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可能。不仅如此,新车仅提供五座,是否代表着在售价上将有一定下降空间?如此一来,其五座版车型的性价比也将更高。(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