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成都车展:实拍上汽荣威i6 MAX,造型炫酷犀利,内饰简约科技

汽车 车视界 2020-07-23 15:36

北京时间7月23日,车视界在成都车展拍摄到了上汽荣威i6 MAX实车图。荣威i6 MAX使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采用了荣麟格栅。内饰设计则更加科技,搭载1.5T动力。

新车秒懂:

1.外观使用全新设计语言

2.搭载1.5T动力

外观方面,荣威i6 MAX最主要的特点是搭载荣威全新狮标,并搭配了最新的荣麟展翼格栅,并且格栅内部的饰条也全采用黑化处理,使车头看上去更有运动感。

新车大灯组的设计也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灯组内部整体更加锋利,Y字形日行灯将一体式灯组紧紧的夹在一起,凸显出了不俗的气质感,同时又营造出了灯眉的感觉。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熟悉的贯穿式腰线,营造硬朗的感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了全黑五辐式轮毂,极大提升了整个车身的运动性格。

不仅如此,新车在车顶的设计部分也颇费心思,使用了类似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线条比较流畅,营造出了不俗的视觉效果。

新车尾灯组内部的灯带与日行灯采用同样设计元素,也呈现出Y字形,但具体的样式则有所变化。新车使用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但内部均封死了,真正的排气隐藏在车底。新车后保险杠上设计有一块灰银色护板,也与车尾的车漆颜色形成了撞色设计,突出了层次感。

来到内饰,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并采用了几乎全黑的配色,彰显了车内更运动、更简约的性格。另外,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竖状中控屏,搭载斑马智行车机系统,也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新车方向盘设计颇为粗壮,并未使用时下流行的平底式设计,三、九点上下的位置还进行了打孔处理,还配有换挡拨片,增加舒适感的同时也增加了豪华感。

新车采用了类似奥迪车型的电子排挡杆,并同样设计有打孔设计,突出了豪华感,再搭配挡位操作台上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使整车内饰更显简约。

动力方面,荣威i6 MAX将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或为173Ps,最大扭矩275Nm,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或还提供插电混动版本,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预计,荣威i6 MAX将于今年9月前后上市,售价或高于现款在售的车型荣威i6。更多新车消息,车视界将持续关注。(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