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成都车展:搭载1.6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实拍标致4008PHEV

汽车 车视界 2020-07-23 15:36

近日,我们在成都车展前夕拍摄到一组标致4008PHEV的图片,新车基于燃油版4008打造,并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秒懂:

1.外观基于燃油版4008设计

2.增加了“HYBRID PLUG-IN”和“PHEV 4WD”标识

3.搭载1.6T 前后双电机的动力

在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依旧配有“狮爪形”灯组和悬浮式车顶,中网采用了点阵式的格栅,车头搭载了ACC自适应雷达,使用了狭长的LED日行灯,车头非常富有张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未在logo处增加新能源车型的标识,最大的不同为左后侧翼子板位置增加了充电接口。

车尾方面,熏黑的高亮装饰配合红色的尾灯非常显眼,点亮后的辨识度极强,车尾在标识上增加了“HYBRID PLUG-IN”和“PHEV 4WD”标识,表明了插电混动四驱车型的身份。下包围处,新车还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行了镀铬装饰,上方有高亮的镀铬饰条。

内饰方面,新车和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并无差别,沿用了第二代“i-Cockpit唯我座舱”造型,使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层次非常分明,钢琴烤漆式的按键和具有科幻造型的挡把增添了车内的精致感,运动造型的方向盘同样加强了车内的年轻气息。

后排中间的地板隆起不太高,但纵向空间表现一般。前后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舒适度表现较好,填充物比较柔软。比较遗憾的是,新车后排中央并未配备扶手。

动力方面,新车打造了一台1.6THP发动机,匹配前后双电机,搭载爱信的8AT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222kW,最大扭矩达到了450Nm,百公里加速约为7秒,纯电状态下,新车的续航不低于59km,综合续航能达到810k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