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成都车展:实拍哈弗大狗,内饰两块大屏太亮眼!

汽车 车视界 2020-07-23 15:40

成都车展开幕在即,我们提前为您揭秘!我的同事在展馆现场为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哈弗大狗清晰大图,新车将于今年9月中旬正式上市,想了解它的小伙伴们跟随我么一起往下看吧!

新车秒懂:

1. 新车内饰搭载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

2. 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

提起这台车,想必大家多多少少都有听说过,前段时间被吵的沸沸扬扬。新车是基于哈弗全新的整车平台打造而来,是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任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主导设计的。

先来看看外观,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大狗的造型看上去非常的刚毅,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中央采用了三条粗壮的横幅式镀铬饰条装饰,上方带有HAVAL的品牌LOGO。两侧圆形的大灯组周围使用了黑色塑料装饰壳进行点缀,并且在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拖钩和雾灯,搭配上银色的下护板,整体显得非常阳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车身一周都采用了黑色塑料件进行包裹,拍摄的展车还配有固定式踏板,双五辐式轮毂造型不错,显得野性十足。车顶的行李架和窗线都采用黑化处理,一体感更强。

车尾采用了'倒L'型尾灯,通过印有品牌LOGO的黑色饰板相连接,有效的拉伸了整车尾部的视觉宽度。结合装饰条的贯穿式设计,粗犷的后保险杠设计,让它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来到车内,内饰的整体设计十分独特,副驾前方的扶手格外硬朗。三辐式方多功能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两侧的功能按键分别为多媒体控制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直立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和面积很大的中控触屏凸显了很强的科技感,中控屏内融合了车联网功能,可以通过4G网络可以实现在线音乐、导航、刷抖音等功能。遗憾的是,拍摄的展车并没有给我们机会打开试用,敬请期待我们后续更加详细的体验吧。

此外,新车还配有旋钮式换挡机构、电子手刹、陡坡缓降、自动驻车、自动空调、无线充电板、蓝牙钥匙、语音识别、透明车底技术、Infinity音响系统和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Ps,并配有四驱系统,提供后桥差速锁可选。(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