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发布全新Mustang Mach 1标识 致敬经典

汽车 pcauto 2020-07-01 13: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福特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的Mach 1品牌标识,并将运用在经历17年暂别之后正式回归的Mustang Mach 1车型上。据悉,该车定位于Mustang GT和Shelby之间,搭载5.0升V8发动机。

据悉,新的品牌标识,采用了更粗体的sans-serif字体,使得设计更具现代感,而小写的字母“h”也是向原标识致敬。福特设计主管Dave Mahoney表示:“从品牌的角度来看,老式的Mach 1徽标具有经典的外观,因此我们不想失去很多东西,独特的字母和轮廓,这些设计的保留非常重要,而我们所做的就是使它更现代,这确实适合新车。”

福特首席设计师迪恩·卡比斯(Dean Carbis)表示:当像Mach 1这样的铭牌重现时,您需要发挥传承,但我们不希望它成为复古徽章。” “我们希望它是现代的,同时又要回溯到原始版本。我认为团队把它钉牢了。“”

根据官方描述,未来福特全新Mach 1品牌标识将放置在汽车上的各个位置,例如引擎盖上的条纹,、前挡泥板、后贴花、引擎盖下的支撑杆、车门槛、数字仪表盘和中控台等。(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