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全系车机将升级MIB 3系统 本地化加强

汽车 pcauto 2020-07-01 18: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斯柯达官方表示,将在2021年开始对旗下速派(Superb)、柯珞克(Karoq)以及柯迪亚克(Kodiaq)等车型,全部升级为大众第三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MIB 3)。

据悉,全新的MIB 3信息娱乐系统入门车型为6.5英寸,高配车型则为9.2英寸;而功能上,在原本的基础新加入更符合当今时代的功能,包括:Laura数字语音助手、在线网络广播电台、无线SmartLink技术以及个性化设置等。

新车机借助内置的SIM卡,将让车机随时随地的连接互联网;而Laura数字语音助理可支持多达15种语言(捷克语、中文、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的负责指令)。

此外,与之匹配的USB口也全部升级为Type-C接口。

车载应用程序上,还支持第三方新闻APP、天气预报APP、在线地图导航APP等;而个性化选项,最多提供了14个用户档案,每一个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定UI和功能等。(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