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宋MAX申报图曝光 外观微改/车身加长

汽车 pcauto 2020-07-23 18: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获悉一组新款宋MAX的申报图,新款MAX外观有点小改动,车身方面进行了加长,尺寸达到4710*1810*1680mm,轴距2785mm。

从曝光的申报图信息可以看出,新款宋MAX前脸延续了“Dragon Face”龙脸设计,并在原有造型上进行了精致化设计,视觉效果更饱满、深邃,也显得更加精致、时尚。

尾部设计则焕然一新,整体更加厚实立体。全新设计的“BUILD YOUR DREAMS”字母标识取代了传统的圆形LOGO,更显大气。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增加精致感的同时更具辨识度。

尺寸方面,新款宋MAX对车身进行了加长,尺寸达到4710*1810*1680mm,轴距2785mm,灵活大空间优势将更明显。有关该车更详尽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编辑推荐阅读:

低配版宋MAX EV?全新比亚迪e6申报图

新款比亚迪宋MAX申报图 搭载1.5T动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