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成都车展探馆:东风雪铁龙天逸C5 PHEV

汽车 pcauto 2020-07-23 11: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已抢先拍摄到雪铁龙天逸C5 PHEV的实车,该车即将在车展期间上市。天逸C5 PHEV外观上大体与天逸C5 AIRCROSS燃油版保持一致,搭载由1.6T高功率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1kW。

外观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配色上,同时车身包围的饰件上改用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并在车身上增加了充电接口。

另外,官方表示新车将保持和燃油版车型一样的行驶质感,液压悬架将依然在插混版车型上得到应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并添加了部分蓝色元素加以点缀,同时将在仪表盘、中控屏界面提供电池信息方面的显示。另外,新车还在电子挡杆处增加了纯电行驶模式的切换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6T高功率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前电机最大功率81kW,后电机最大功率83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1kW,综合最大扭矩520N·m,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1.7L。新车的电池容量为13kWh,纯电综合续航为58km,纯电最高时速达130km/h。(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编辑推荐阅读:

东风雪铁龙推出C-Series车型 成都车展上市

全新雪铁龙C4家族全球首发 来自法兰西的浪漫

全新雪铁龙C4官图提前亮相 6月30日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