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AMG车型将搭载源自F1的电动涡轮增压技术

汽车 pcauto 2020-06-22 08:5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梅赛德斯-AMG官方表示,受到一级方程式车队所开发的技术启发,未来AMG高性能车将装配电动废气涡轮增压器。

该技术是AMG与Garrett Motion(盖瑞特)合作开发的,可以有效解决峰值性能较低的小型快速涡轮增压器与高输出功率的大型涡轮增压器之间的过度问题。据悉,该增压器上集成了一个细长的电动机,并介于排气侧涡轮和进气管压缩机之间,长度约4cm。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该涡轮的电动机会在接收废气流之前启动压力机叶轮,从而改善怠速和发动机的转速响应,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涡轮迟滞问题;与此同时,电气化涡轮还会在发动机低转速下产生更高的扭矩,即使驾驶员将脚从油门踏板上挪开或者拆下刹车,电动涡轮也会持续保持压力。

梅赛德斯 -AMG董事长Tobias Moers表示:“我们已经明确定义了电动化未来的目标,为了达到这些目标,我们依靠高度创新的零部件。此外,通过这一举措,我们将在战略上补充模块化技术,并根据性能要求进行定制。第一步包括电动涡轮增压器,这是一级方程式技术向民用化转移的一个例子,通过这种方法,我们将使涡轮增压式内燃机达到以前无法达到的灵敏度水平。”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