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上市 售28.98-30.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6-21 17: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18日,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30.98万元。据悉,新车外观采用了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大气时尚;动力上继续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并支持Super-Select 4WD-II四驱系统。

此外,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5年10次基础保养、PAJERO·SPORT专享购车金融方案等后期优惠政策。

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3.0L 舒适版 28.98
3.0L 豪华版 29.98
3.0L 尊贵版 30.98

外观上,新款帕杰罗·劲畅延续了海外版设计,标志性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让整体视觉效果看上去与老款更为大气时尚,前脸上,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中网与大灯相连,呈现出“X”造型,相当犀利;两侧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也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时代特点。而来到侧面,新车的主要变化则集中在全新轮毂样式。

来到尾部,新款帕杰罗·劲畅尾部保持了简约的设计风格,纵向类似斧头的尾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搭配中部宽大的镀铬饰条,整体看起来十分饱满;而细节上,新车尾灯组换装了LED光源,并装配了尺寸更大的车顶扰流板。

进入车内,新车则与现款基本一致,依旧保持朴素实用的风格,不过在配置上其换装了全新的8英寸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触控显示屏,并取消了部分物理按键。

配置方面,新款帕杰罗·劲畅全系标配了ASTC主动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HAS坡道启动辅助、TSA牵引稳定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感应式自动尾门、主/副驾驶座位电动真皮座椅、侧安全气帘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3.0L V6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291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Super-Select 4WD-II四驱系统。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