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能钢炮转型 大众ID.3 R有望于2024年推出

汽车 pcauto 2020-06-30 14: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有意基于MEB平台推出ID.3的高性能版车型ID.3 R,其最大功率将可能超过300马力,并将搭载大众全新开发的功能更强大的动力电池组。新车型预计将于2024年亮相。

大众R部门主管乔斯特·卡皮托(Jost Capito)几月前在奥地利举办的GP冰雪比赛中曾表示:“将电动机的功率输出轻松达到高性能的水平很容易,因此,电池,电池管理和冷却将是高性能电动公路车的主要技术难点,我相信我们能开发出有竞争优势的高水平电池。”他同时透露,在动力电池之外,大众R部门也将利用其专业知识为ID.3 R电动掀背车开发专属动力传动系统。

此外,大众汽车销售与市场管理委员会成员尤尔根·斯塔克曼(Jurgen Stackmann)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就已经公开表示,公司的性能子品牌要生存就必须专注于电气化。他说:“如果R有未来,那一定是电动的。”从目前情况来看,大众汽车最先量产的高性能纯电动车极有可能是ID.3 R。

虽然目前ID.3 R仍处于技术攻坚阶段,但从大众几位负责人坚定将性能车往电气化转型的方向来看,大众ID.3 R的最终亮相相当值得期待,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林鑫)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