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Model 3高性能版续航曝光 达到635km

汽车 pcauto 2020-06-30 15: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小编从特斯拉官网获知,国产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NEDC续航里程为635公里(进口版NEDC续航为595km),WLTP工况续航里程预估为530公里。另据官网信息显示,国产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指导价为41.98万元,官方计划将在2021年一季度开始进行交付。根据上个月国产Model 3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申报图已经曝光的情况来看,小编预计其交付时间有望提前。

特斯拉的国产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是目前能买到的性能最强国产特斯拉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其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极速可达261km。

特斯拉官方宣称,得益于产品技术的持续进步,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在保持同样高性能水平的前提下,续航里程获得了一定程度的提升。要知道,Model 3最强续航版本后驱长续航的NEDC续航里程为668km,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账面续航数据上仅仅少了33km,可以说真正做到了“鱼和熊掌兼得”。(文:太平洋汽车网 林鑫)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