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柴油发动机换新 西雅特新款Ateca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6-18 08: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西雅特官方发布了新款Ateca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紧凑型SUV,继续基于MQB平台打造,并提供四款发动机可选。新车将由斯柯达的捷克科瓦西尼工厂负责生产。

新款Ateca大致维持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但部分细节设计得到了更新。前脸配备渐变矩阵式前格栅,LED前大灯内置家族式折线环状日间行车灯带,车尾则配备了带有动态指示器的全LED尾灯。车身侧面造型则与捷达VS7非常相似。车身尺寸方面,得益于新的保险杠设计,车身长度加长到4381mm,而宽度和高度没有发生变化。

新款Ateca的内饰仍然维持了现款的简约风格,但换装了大量银色饰板让黑色内饰不再单调,仪表盘尺寸全面升级至10.25英寸,而中控大屏尺寸则根据配置不同分为8.5英寸和9.2英寸。方向盘的造型也得到了更新,并可选配方向盘加热功能。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全新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变道辅助和紧急刹车系统。

新款Ateca在欧洲市场共提供4款发动机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共有1.0T、1.5T和2.0T三款。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搭配手动变速箱;1.5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带有主动气缸管理系统,搭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配备DSG变速箱和4Drive AWD四驱系统。柴油发动机则从1.6TDI换成了2.0TDI,区分低功率(85kW)和高功率(110kW)两个版本,传动系统分别搭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DSG变速箱,其中DSG车型配备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