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福特Mustang Mach 1回归 搭载5.0L V8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20-06-18 14: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全新Mustang Mach 1车型的官图,这意味着该车型在17年暂别之后正式回归。该车定位于Mustang GT和Shelby之间,搭载5.0升V8发动机。

Mustang Mach 1在Mustang GT的基础上加入了提升空气动力学效率的套件,进气格栅采用深3D网格、鲨鱼鼻和对称双假灯造型,同时还拥有亚光黑磁色装饰、亚光黑磁后视镜盖和后扰流板。与此同时,与Tremec™ 3160 6速手动变速箱一起提供的操控套件还包括更大的拥有更强下压力的前分流器、新前轮罩、带扰流襟翼的亚光黑磁扰流板和来自Shelby的后轮护板。

此外,车侧光滑黑边和发动机舱盖上的反光条纹可以在红色、白色和橙色(仅外观套件)中进行选择。外观颜色选项则包括Mach 1专用的喷射机灰(仅外观套件),以及标志性的银色、阴影黑、牛津白、速度蓝、旋风橙、赛道红和掠夺者黄。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独特的带有铝质装饰的深色仪表板,配备了新的迎宾踏板、升级启动画面的12.3英寸全LCD仪表板、白色球型换档杆以及刻有车辆唯一底盘编号的铭牌。

动力方面,Mustang Mach 1搭载5.0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53kW(480PS),峰值扭矩569N·m,其发动机加入了源于Shelby GT350的组件,包括进气歧管、机油滤清器适配器和油冷等。传动系统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10速SelectShif自动变速箱。在底盘方面,Mach 1还配备了最新的MagneRide电磁悬挂、更硬的转向I轴、更硬的防倾杆和前弹簧,以及来自Mustang GT 2级性能套件的制动助力器、米其林PS4轮胎、带有更硬衬套的后副车架和Shelby GT500的后束角控制连杆。(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