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大众CC申报图 最美大众更“靓”了!

汽车 pcauto 2020-06-18 14: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目录上,我们获取了一组大众新款CC信息。新车作为中期改款,其外观主要变化集中在前后包围处;动力上则延续现款的EA888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大众CC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了一条贯穿式LED灯带将两侧头灯组连接起来;网格栅的样式更为尖锐,内嵌的镀铬饰条则得到了简化;而下方的包围采用了全新样式,“C”字型样式,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的R-Line标识也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样式。

而尾部上,新车也对尾灯组进行了调整,造型更为扁平,L型的灯带极具辨识度;下方包围则与现款大致相同。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中置“CC”尾标。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新款CC将搭载最新且更强大的MIB信息娱乐系统、最新的智能互联技术,整体操作逻辑类似智能手机,有着出色的流畅性。此外,科技配置上,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半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能够以高达210km/h的速度进行自动转向、加速和制动。

动力方面,参考CC目前的配置,新车将搭载EA888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330TSI、380TSI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PS)和162kW(220PS),传动匹配DQ381 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有望推出GTE(插电混动)版本。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