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响应英国政府号召 捷豹路虎或推出氢燃料SUV

汽车 pcauto 2020-06-29 13:1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在计划研发氢燃料电池技术。据悉,英国政府为鼓励车企减少碳排放,设立了一项9120万美元的奖励计划,因此作为英国老牌车企的捷豹路虎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根据其他资料显示,捷豹路虎我的计划被称作Project Zeus,目前已经与多家英国公司合作,包括:Delta Motorsport,Marelli Automotive Systems和UKBIC。不过目前该项目仍处于起步阶段,公司正在评估改项目的可行性和盈利。

英国能源和工业战略部表示:““捷豹路虎与世界一流的合作伙伴合作,正在开发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原型车。该项目将为捷豹路虎提供零尾气排放的燃料电池SUV。同时,该项目将有助于推动燃料电池电动汽车设计和制造能力,为英国的知识产权和供应链提供竞争优势。”

其实捷豹路虎并不是第一个涉及氢燃料电池技术的车企,早些时候,奥迪、宝马、奔驰就已经开始研发氢燃料车型,并且奥迪已推出了h-tron quattro。(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