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3系纯电动版实车 纯电续航或达440km

汽车 pcauto 2020-06-29 13:1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纯电版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一致,不过因为成本问题,或将不会采用宝马i4上的动力总成,转而使用iX3相同的第五代eDrive总成。

外观上,通过仔细观察谍照可以发现,由于新车新能源的定位,其双肾格栅改为了全封闭式样式;而下方包围则被裹的严严实实,不过这也说明了宝马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贴有“Electric Test Vehicle”的标识,这也更加证明了这台车是3系新能源版,再加上车尾并没有看到排气露出,这更加可以确定测试车是纯电动车型。

动力方面,宝马此前表示,因为成本问题3系纯电将不会使用i4的总成,因此预计其将会搭载宝马iX3相同的第五代eDrive总成,输出最大功率210kW(286PS),峰值扭矩400N·m,电池或为74kWh,在WLTP标准下预计该电池组能为3系纯电带来超440公里的续航里程。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