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传祺GA8将于今日上市 全新旗舰回归

汽车 pcauto 2020-06-29 13:1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28日,广汽传祺全新GA8(以下简称:全新GA8)将于今晚以线上云播的形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全新GA8进行了全面的革新,尤其是外观和内饰的设计,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而动力上搭载了1.8T和第三代390T(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GA8采用了传祺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依然保持了旗舰轿车的气场,不过相比现款车型要显得更加年轻、精致一些。尤其是前脸部分,采用了更大面积的横幅式格栅,加上两侧类似“獠牙”的镀铬饰件,这个车头显得相当霸气,气场很足。细节方面,全LED大灯自然少不了,不过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有精神。

整个侧面的轮廓倒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依然是采用这种硬朗的腰线为主,所以看起来这个侧面不会显得臃肿,多了几分紧致感。从此前公布的车身数据来看,新车的轴距为2900mm,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1520)mm,大小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

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尾灯组的设计,采用的是横幅灯带造型,加上下包围贯穿左右的银色护板,稳重之余多了几分动感。通过流畅的车顶线条与全面的车底下护板设计,新车拥有0.28Cd的风阻系数。

内饰的设计,同样是最新的家族风格,双12.3英寸连体屏的设计是其最抢眼的地方,集合了相当丰富的功能。用料方面基本手触碰到的区域都由软质材料覆盖,而且也融入了银色饰件、钢琴烤漆面板来提升内饰的质感,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表现。

配置方面,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搭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集成了腾讯车联、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官方正版微信车载版,通过微信账号登陆,实现查看未读消息、收发微信消息、发起/接听语音通话等13项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车型搭载代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最大扭矩为390N· m,其车身尾标更换为390T。此外,还搭载代号为4B18J1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66kW(226PS),油耗申报值为7.7L/100km。底盘方面,全新GA8配备了前铝合金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嘉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