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新能源埃安V正式上市 售价15.96万元起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6-18 14:34

中国网汽车6月17日讯 广汽新能源埃安V于昨日正式上市,新车包括60智领版、70智领版、70 Plus智领版、80智领版和80 MAX版等车型,补贴后售价15.96万元起。

广汽新能源埃安V正式上市 售价15.96万元起

此外,即日起,广汽新能源埃安V开启正式交付,同时用户可体验到“埃安 一键尊享服务”。其中,埃安V用户可一键专享:三电终身质保(首任车主)、一键OTA、整车延保、异城代步车、车电包专享套餐、直升机紧急救援等专属权益,更提供0首付/0利率/0月供等丰富金融服务。

广汽新能源埃安V正式上市 售价15.96万元起

埃安V作为全球首款5G车,配备了广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中国首个集成5G+C-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搭载华为新一代5G车载模组,配备巴龙5000 5G芯片,拥有高速率、低延时、广连接三大优势,传输速度超4G百倍,时延仅为4G的1/50,可同时连接百万终端。

埃安V的正式上市,为用户带来“埃安 一键尊享服务”。通过用户专属APP,用户可一键尊享埃安无忧服务,享受透明维保、代客充电、24小时直联总部等7大权益;用户一键加入埃安俱乐部,尊享圈层社交等会员特权;更可一键成为埃安合伙人,尊享推荐好礼。

广汽新能源埃安V正式上市 售价15.96万元起

此外,广汽新能源还量身定制了“一键尊享埃安V专属权益”,包括专享三电终身质保、一键OTA整车持续进化、整车延保、异域代步车、充电无忧套餐、直升机紧急救援。

针对用户的个性化用车需求,埃安V同样提供了涵盖续航里程、智能健康、豪华科技、自动驾驶、遥控泊车等丰富选项的深度定制服务,并提供了多达13款不同配置装备的埃安V车型可供选择。用户可在13款车型的基础上按需再加装所需定制套装。

与此同时,广汽新能源根据前期订单分析发现,大部分订车用户对ADiGO自动驾驶系统的认可度相当高,为让更多用户可亲身体验ADiGO自动驾驶系统的智能、便捷、可靠与安全,即日起至8月31日,凡购买埃安V 80版车型的用户均可专享“选装ADiGO 2.5自动驾驶辅助套装限时半价”的专属权益。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