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汉搭载华为5G技术 智能网联升级

汽车 pcauto 2020-06-07 15: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比亚迪官方宣布,旗下比亚迪汉将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的车型。根据计划,比亚迪汉将在6月底上市。

在上市初期,华为5G技术将应用在比亚迪汉的车载娱乐系统和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未来通过OTA,华为5G技术将应用于比亚迪汉的更多功能。

华为5G的功能大多数由比亚迪汉的旋转中控大屏实现。对于比亚迪的内饰设计,一块可旋转的大屏基本就是全部了,设计是相当的简单。相比之下,汉的内饰显然是下了不少功夫,豪华感的味道是终于有了;而中央的中控大屏大家并不陌生,不过相比兄弟车型,汉EV上搭载的这块大屏边框要更加的细,提高屏占比带来的视觉效果是显而易见的。

华为5G技术还可应用于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DAS(包含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前向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单车道集成式巡航、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盲区检测、自动泊车、全景影像、遥控驾驶等)。值得一提的是,APA自动泊车将是首次应用于比亚迪汉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