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雪铁龙C4官图提前亮相 6月30日正式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6-17 10: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原计划6月30日亮相的全新雪铁龙C4和e-C4(纯电版),但雪铁龙官方似乎不忍心让我们等太久,于是在6月16日提前发布了部分官图和车辆信息。据悉,两款新车基于CMP模块化平台打造,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上提供燃油版、柴油版以及纯电版。此外,新车首次亮相定于今年下半年。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雪铁龙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无疑展现了法系无与伦比的浪漫,其中前脸上双分体式头灯组,上层为LED日间行车灯,下层为矩阵式远近光灯组,并由两条镀铬饰条相连接;而下方包围通过多个块面的纵横交错,营造出十足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下沉式的车顶设计可以说是全新C4最具个性的设计了,搭配新车侧面凸起的腰线与下方的黑色侧裙。尾部上,尾灯造型则与头灯相呼应,同样都采用了分体样式,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的D柱还采用了别出心裁的设计,更为流畅的线条从车顶一直延伸至车尾,并与后扰流板融为一体。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采用了简约而现代的布局,多种材质和工艺相碰撞;而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抬头显示系统的组合,则为驾驶员带来了不一样的驾驶体验。此外,配置上,新车搭载了Qi无线系统、按键式电子档杆、电子手刹等、Advanced Comfort座椅等。

动力上,新车燃油版会搭载1.2LPureTech三缸发动机和1.5L BlueHDi柴油发动机,传动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而e-C4纯电版将搭载搭载PSA与Nidec(日本电产)合资开发的新型电动机。悬挂部分,新车搭载了带有渐进式液压垫的悬架系统。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