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5T的马自达3于7月8日发布 东瀛宝马的爆发

汽车 pcauto 2020-06-28 09: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27日,马自达官方发布了疑似搭载涡轮增压引擎的马自达3性能版的预告视频,并宣布将于7月8日正式公布。据悉,新车或将在现有基础上,换装全新涡轮增压引擎,预计为2.5T+四轮驱动。

根据马自达现有的动力布局,预计新车将搭载源自马自达CX-9上的2.5TSkyactiv-G(PY-VPTS)发动机,最大功率250PS,峰值扭矩420N·m,并有望支持四轮驱动系统,届时大众高尔夫GTI将新增一名实力对手。(东瀛宝马要真的回来!激动)

而截至目前,马自达3已经提供了5款引擎,包括1.5L汽油发动机、2.0L汽油发动机、2.5L汽油发动机、1.8T柴油发动机以及马自达引以为傲的2.0L创驰蓝天-X发动机。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