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顺风车在广州重新上线 新增多项安全措施

汽车 pcauto 2020-06-07 14:5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滴滴官方宣布,滴滴顺风车业务在广州恢复运营。这是该业务暂停561天后的重新开启,截至目前已经在佛山、哈尔滨、太原、北京、长沙等多个城市恢复。

根据官方表示,使用顺风车业务,乘客和车主需要设置多项安全设定,其中包括用户需要通过安全知识测试,而车主需以动态拍摄方式采集证件;针对女性用户,可以使用“女性安全助手”,在遇到危险时能一键求助。

值得一提的是,滴滴顺风车目前还不能跨城使用。

据悉,滴滴关闭顺风车业务,还要追溯到2018年8月,两起恶性安全事件后,滴滴顺风车在全国下线,而此次重新开放,滴滴的安全设定,一定程度上杜绝了以往的事件发生。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