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南DX7命名为星跃 今年下半年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6-05 14: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东南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新款东南DX7将命名为东南DX7星跃,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新车舍弃了现款的X状家族前脸,采用以镀铬包边的六边形扁平上格栅,细长的LED大灯组几乎延伸至外后视镜,造型夸张,极具辨识度。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色尾灯结构,一道上拱的线条突出东南字母标识,下方则用贯穿式镀铬条加强尾部层次感,总体来看新车较旧款线条更硬朗,棱角分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0/1905/1720mm,轴距为2700mm。

从本次发布的内饰细节图推断,新款DX7的内饰并不会有显著的改动,新车将配备10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一款型号为4A95TD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45kW,申报百公里油耗7.0L。(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