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度神速 独家揭秘恒大汽车广州、上海工厂实况

汽车 pcauto 2020-06-16 11:0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我们独家抢先获取到一批恒大汽车工厂外部和内部的照片,图片向我们展示了目前恒大汽车广州和上海工厂的建设情况,可以看的出目前恒大汽车工厂建设进度已经完成大半,包括工厂内部的汽车生产设备皆已就位。按照目前的进度来看,对于他们实现恒驰全系列产品2021年全面量产的目标颇具希望。

据了解,恒大所有生产基地都按照工业4.0的高标准打造,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实现冲压、车身、涂装等生产线无人化作业的“黑灯工厂”,力求打造行业高端智能工厂的典范。

生产基地是车企造车的保障,此次图片透露出的两大生产基地的竣工与设备就位意味着恒大新能源汽车正式量产已近在眼前。(文:太平洋汽车网 邱振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