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顺风车在广州恢复 安全能力全面升级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6-04 11:23

中国网汽车6月4日讯 日前记者获悉,滴滴顺风车自6月1日起,已经在广州正式恢复营运。

自2018年8月滴滴关闭顺风车业务后,经多次整改,目前滴滴顺风车已逐步在包括哈尔滨、太原、北京、长沙等多个城市恢复业务。

记者了解到,重新上线的滴滴顺风车,提高了用户准入门槛,在首次使用顺风车服务时,用户需要通过多道安全关。所有用户都需要实名认证,联合公安机关综合背景调查,多环节人脸识别,上车前还会进行信息核验。

据悉,试运营方案中,目前车主只能设置常用地点接单,比如家、单位,而且14天内不能修改。根据滴滴顺风车试运营产品方案,其中明确“下线附近接单功能,避免无明确目的地的挑单行为”,“车主根据实际出行需求使用固定路线+自定义组合模式接单”。根据不同城市规定,车主每日接单数量限定为2单或4单,回归顺风车本质。试运营期间,首先提供5时-23时的市内顺风车服务,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此外,滴滴在用户端和车主端,分别设置了多项安全规则。包括用户需要通过安全知识测试;车主需以动态拍摄方式采集证件。对于女性用户,可以使用“女性安全助手”,在遇到危险时能一键求助等。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