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月同比环比双增长 北京现代销量走势回暖

汽车 pcauto 2020-06-04 11:2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北京现代公布了在刚刚过去的5月的销售数据。根据官方数据显示,今年5月,北京现代单月销量40,017辆,同比增长11% 、环比增长18%。今年1-5月,北京现代终端销量累计192,243辆,自今年3月以来,实现终端销量环比三连正增长。

在细分车型方面,去年下半年上市的领动保持强势,在5月的单月销量为8,772辆,同比增长32%、环比增长21%。今年1-5月,新领动的终端累计销量达到38,118辆;菲斯塔车型方面,5月终端销售5,095辆,以同比增长1%、环比增长6%实现销售同比环比双增长。

其中新一代ix25、新一代ix35、第四代途胜、第四代胜达车型组成的北京现代SUV家族展现出组合优势,在5月实现累计终端销售14,673辆,环比增长9.3%,销售占北京现代单月总销量的33.4%。其中,新一代ix35延续活力,在5月实现终端销售6,605辆,环比增长4%;新一代ix25终端销量3,677辆,环比增长5%;第四代途胜同比增长高达475% 、环比增长达77%; 第四代胜达以同比68%、环比37%的成绩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北京现代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原则,全力打造安心、便捷的客户服务。其中,针对特殊时期的产品销售,北京现代先后推出了“私家出行10亿硬核助力”优惠、“畅享蓝天”计划、“S·A·F·E BUY心安礼得”安心购车计划、“618购车优惠”等相关政策及活动,一方面为消费者选购北京现代各级产品提供了力度更大的优惠措施,一方面紧跟时局与地方政策指导,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安心、便利的优惠服务。(文:太平洋汽车网 邱振威)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