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年产超两万台 最后一辆宝马i8下线

汽车 pcauto 2020-06-15 14: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11日,第20500辆,也是最后一辆宝马i8驶下宝马德国莱比锡工厂的生产线,这意味着生产了6年的宝马i8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正式停产,目前宝马还没有计划推出其后继车型。

宝马i8在2014年首次亮相便成为了众人的话题焦点,碳纤维单体壳车身+工程塑料外覆盖件的车身组合思路在当时独一无二。作为宝马历史上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i8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即可达成4.4s的0-100km/h加速成绩,在推出之初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但是在后起之秀的不断追赶下,这样的成绩显得越来越落伍。而且,拿出160万的金钱买一辆只搭载三缸发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这在很多消费者看来不可接受。

根据此前报道,宝马i8原定在今年4月就应结束生产,但是新冠肺炎疫情让i8停产的日期推迟到了6月11日。根据宝马官方的说法,最后18台宝马i8订单全部来自德国i8俱乐部,这18辆宝马i8全部涂上了独有的“波尔蒂芒蓝”车漆。(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